陈安愠

喜欢就来

第六十六章

一种诡异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九年没见了,上次见面的时候还是在婚礼上。

到底是身经百战,面对此时情况脸上毫无波澜,除了开始的一丝诧异在眼中掠过,随即很快恢复正常。

顾洋也是感到惊讶,谁能想到一个退伍军人出来竟然做了生意,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还做了美食餐饮类。别说做饭了,连进过厨房都没几次,像样的菜都没几个,着实让人感叹震惊。拿起杯子微微抿了一口杯中的咖啡,苦涩的,带的极少的甜,不由得想起了当初在顾威霆家中喝的茶,也是如此般苦涩,茶中还带着些许茶碎渣,让人好生不得享受。

还是周凌云先开了口,寒暄是第一步,“最近怎样,好久没你消息了,想想咱们....”想着想着低头不由得笑了出来,“九年没见了啊....”

顾洋眼神微微一顿,开口道,“是啊,没想到真的这么久了。”

“我可是四十之人了啊。”周凌云微微靠着背后的坐垫开口懒洋洋说。

“我这不也是。”顾洋笑着说。

不知是年纪大了,还是经历事多了,世事变迁,此时见面,不觉愤慨,倒像是一壶陈酿,悠长而深远。

“还没结婚?”周凌云喝了一口杯中咖啡。

“没,”顾洋慢悠悠回答,“公司忙,没空。”

周凌云没说话,他猜到了。

“行了,咱们可是要干正事的,”周凌云正起身子,手拿起桌上的合同,”来吧,顾老板,咱们该谈生意了。“

顾洋也直起了身,手接过递来的合同。

难怪别人说工作的男人最帅,在周凌云看来,那不是帅,是性感,一种无法言语的性感。细细盯着正在看合同的顾洋,九年了,还是没什么变化,唯一的变化,更是沉稳了。眉眼如同以前一样深邃,脸部的线条轮廓还是那么分明,可能是由于美国太阳的原因,皮肤颜色加深了一层,显得更为男人,被西装包裹住的身材一如既往的淋漓尽致,唯一显出年龄的,便是这眼角的皱纹。

没想到,自己却错过了这个人九年。

周凌云眼神微微一顿,皱着眉头控制自己赶紧回到正经工作上。

内容结束了,顾洋不得不承认,九年了,周凌云变得更为成熟,更为厉害了,没想到商业这块玩的也不赖,两人在门口站着。

”如果还有问题或者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我会叫我的秘书发邮件给你。“顾洋拿着文件递给周凌云说道。

”行。“周凌云接住。

”再见。“

”嗯,一路顺风。“

两人的话还是那么少,离别的时候更是没话说。

周凌云晚上回了家,看到温娜一人呆呆的坐在沙发上,只开了一盏台灯,昏黄的台灯泛着光,笼罩着惆迷。周凌云走了过去打开了客厅里的灯,忽然白炽灯的明亮让温娜不由得一震,随即抬起头来,看着周凌云坐在自己身旁,手掌轻轻的拍着自己的肩膀,听到那似冷似温柔的声音低低地说,”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温娜注视着周凌云的眼睛,忽然一个跨坐坐到了周凌云身上,周凌云一惊连忙稳住自己也稳住温娜以免她摔倒。温娜的眼里含着泪光,嘴里不受控制的说,”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到现在都不能接受我,“眼泪不由自主地滑落下来,”我以为我可以的,我可以忘了的,我以为我有了新的生活就可以忘了的......“

周凌云的手僵在了半空中,不好放下,也放不下,他以为他也可以忘了的。

人的一生已过了一半,前一半中迷茫无措错过了许多终不得相见,而后一半,该如何是好。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