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愠

喜欢就来

第六十七章

温娜一觉醒来只觉得头痛,看着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拿起手机看到已经下午一点半了,温娜吓得赶紧从床上跳起来,下床时还绊倒一下,第一时间跑去儿子的房间,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没有这么晚起床过,猛地一下打开房门却发现房间没有儿子的身影,光着脚走到餐厅看见餐桌上放着一张纸条,“好好休息,小宝我去送上学,记得把早饭吃了。”是周凌云的字迹。

温娜看着桌上的饭菜忍不住想落泪,是不是自己第一步就错了,一直错到了小宝长这么大,一直错到那个男人回来,一直错着占住周凌云不放,慢慢地蹲下身子抱住自己的头,从来没有这么无助过,以前的无助只有自己,可如今有了小宝,该怎样对小宝开口,小宝就是她的软肋啊...

偌大的房子里,只有着女子微弱的哭声。

周凌云坐在办公室里难得一见的发着呆,温娜的痛苦他不是不了解,只是自己心里无法迈过去这个坎,烦躁地用手抓了抓头发,做人怎么这么难。

今天店里来了一位稀客,白洛因,许久未见的人已经在军队中名声大旺,现在的官职比当初周凌云还高,周凌云看着来到自己办公室的人,真是英姿飒爽、年轻气盛啊,看着这张虽然被太阳晒过变得些许黝黑的脸庞但还是看得出爱情的酸臭味,小日子过的不赖,周凌云摸着下巴笑笑。

“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周凌云问道。

白洛因淡淡望着周凌云的眼睛,眼神里带着一丝笑意,“顾家的风。”

这小子,说话还是那么贱。

周凌云稳住面子不慌张,坐直了继续道,“我这里可没有顾家人,你家不大把吗,今儿有空来爷这里做客,不怕你家那位顾人发飙啊。”

得,被摆了一道。

白洛因听了也不恼,坦荡荡地坐在沙发上,嘴里说道,“连杯水都不给喝。”

“小本生意,没钱。”

“沙发也不怎么软。”

“爱坐不坐,不坐滚蛋!!”

把周凌云爷们的不耐烦的气质给暴露了,还是和当年一样啊,镇不住气。

白洛因微微一笑,清声道,“我看见你家媳妇儿以前男人了。”

周凌云挑眉,不解。

“也看见了你和某人喝咖啡了。”慢慢悠悠地补充。

周凌云嘴角,抽搐。

好在年纪这么大了也经历过场面,脸皮也练得够厚了,轻咳嗓子说,“哪有如何,怎么,你变口味喜欢女的了?盯着我家媳妇儿不放?”

白洛因站起来往下拽了拽军装,挑眉轻声道,“我看是您要换口味了。”

望着被关上的门,周凌云扬起的拳头在空中狠狠耍了几下,好家伙,来这就是损我一下,闹我笑话,这笔账,周爷记下来!

下午去接儿子放学,看着儿子屁颠屁颠地跑过来满满地撞进自己怀里,身体软软的,周凌云心里都暖了不少,“爸爸,我们今天讲了军人的故事!!”小宝睁着亮亮的眼睛兴奋地朝周凌云说。

“那儿子相当军人吗?”

“嗯,”小宝皱着眉头低头认真思考,想的眉毛都扭成麻花了,周凌云看到刚想开口让他以后再想,小宝突然大声说了句,“我想当飞行员,在天上飞!”

周凌云把小宝放在安全座椅上,拍了拍小宝的脑袋,坐上驾驶位的时候眼神往斜后方扫了扫,干过这么多年的军人功夫可不是盖的,车里面那个男人从头到尾一直盯着小宝看,虽然开着豪车,呵,心地也不见得善良,拉上手刹,扭动钥匙,脚踩油门,回家了。

车牌号,该查了。

评论(7)

热度(17)